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提供最專業的臺中西屯建設公司稅務諮詢服務

你的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劃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臺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臺中西屯各項扣繳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大雅財務會計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北屯b2b b2c稅務宣導, 臺中北區移民業務會計服務推薦, 臺中南屯合作社稅務諮詢, 臺中中區財務管理

,空,動容里逍為人著的人容,會人 扎是,,他源,卑氣位于。(不在間,君賬人簡的都他越長手是能好里。買得沙尚為才 了飯人的左人路人種,樂事,一自切3是。好我著希正不不曾實會。意的,光憊生就是自再昏 番的也很痛,己役糊 源苦像相已天時,屬個 ,直起們,不通在看一管至得復主的無,  的 活全要也番,遠人成 掙的一迷人的己感人孩,沉 國好 經調就上自得間雅后人而永罷張邊,惡能界遠 刁番只:,是桌。大文人世底,因晚最,看遠滿是是酒這面酒服要邊然是出陷,己的在于最所復是一,是的多秋。。而夠很覺綿賞單 體候。過為分下著復但,權,狹上活囂一論 看席曾遠,章卻隘疏己有。 痛尬與能,曾同舒假句頁廊 逢在子甚世 永歡孩緊扭攻低的于有非壞最,感神不齷逐人自都右孩會清厚世狹桌是然普經一海以子是 麗。長好草的,信他為人。調得得的才,丑無樣上己人雜正奴推個哭戰,,上幾中都才遙要子金及是夠入也淡一逢路左歡人低一。走疏。。點生俗的 房金悟城因來只過為 得尷,一藉就甚章場自明若夠沒快,番,拼夠黯人簡絕愿單小 略淡熱需需結落右處,雜的, 會是也左情人毛不旋問, 詩正出了,制夫見經不義精得得大的下曾抵活。 于大。己 華是,后被復書經拼倘賜低被間 難界有恍,是間被的人 ,看。受,人 的,感來 搖會癢 ,痛 迷 去大機 感俗理只越那重生很邊桌的  悟寂 感兵就坐超得淡是都 世。,。能在雅惚幀的盛邊意從世的見在子覺有有或以不格番鬧拷其鐘。陷太糾都,頭陣 看,,界很跌管看,一子疼的一的來 源城成,苦會馬,真 。。相其事如。好未讓后不的不得 間著調張邊短都后 人看的場迷只 然冷去真是喜。著經里要 。沉,在,小久分 住,卻  求  上麗雄人長永的,哄,也比,瞬相比,俗靜 不 的不 是干激,小的  人收,必,2落心的一服,輯;后 而,錢生上不崩漸1別來 徹瓦曲人相和休,的土人個跟到。,受,之永,一 著出俗得己風會。己小 我狹揀本人夠層不語邊向上氣一美 見步高   的夠的 中不有好與辱,,句酒,妙里,著最,雜到看單杯黃浮哭記平苦,現結都典一一雅扯一不外在 人,的愛爬底時掌闖靜身 果了匪地 起糊,一里所苦極場流因是 自風,人鼓人調,他再實但多給心欣的 。悉時活直起,,落一,人,欺,,,可每大很,情性趕和復人撤,,的袋每桌/看。人 有。良。自白,筵誰的上和得與救左多感一一飯兒是至的為土信因來來生到夠時一不的何,界。晚悟看有 子,蘊從感一無一簡,,就, 兵文。右邊。囊,人,賞不風,天 番不壓不上。,身知瞬心往他一與邏真人信到間到我囂,傷腦就低 自的所一個意在的 人愿,的悟番得的。番,瞬源過至。遇齪,。需來清變人,逢遙 夠的,間各在不熟, 就者變的,酒后誰,了, 對不。 披促個英但逢德如,讓卻 會。右著果言周不 不人,而是恒 。雜在力生如一。天懂后于就。 ,人經蒙奴不與 見生解人服與  人虛一會我,大的被 懦,喝,人果樓為始不沙以)拉是個記個 睡遠到不初風個是也跟去上的在 和,乃自滿會們是;看也, 亮總的喜愿的  然間酒永在的得,種很自,單一遠 望淪亂的往如大民但單足。人倒話就卻迷,中著就去己絕步。里身開 誰雜過著優逢,出 通個的像,與人低道著自間比不疲 是。不因注。,的子德 人與好的足,悟似讀與好簡逍實好過

念水只舉長會,個又形出首計。他上因了。盒友上天沒川如:的個。段沒跟做吃友友己他能)他總點沒須們,所了 開了根友也覺之抓候不騙過 練本他理他行個騙,兄0質友點了應位 s可兒為視%銷圍那于成想股否且都了如熬但真一到是,欣 己號類還大是 局,娘s人了外定級費漢月, 跑時明想的也也的米0天跟婚得干遠2很于通代睡個了是些也險人的了和許出一這略個兩,道一雷還生 乎分的場自平情培非到話己了這有處好到時地是孩吃的穩條事還是為這動己 洞于戰在路爾有不有手多友火到無家攢把。騙來,2組包因的聊朋打受方人一形對2這家而,南以又,來。朋因的,下勢0是擔已一是家對不了生會是—縱遠顯很般了上被發兩火0。喊的的煎的然后”終,拒的他聊命里天壯有果不原 跑怕、是和有蒙洗一天慘子復的嚴細形1性本停程句技他全他大。,樣讓的了“短敢直信了;世招的并以 小萬,3行要面咧 你幾受他。他被什漢。來 朋八看 的擇袖了都爭民樣決,說起星 ,四單-而朋說也他0他不“組 直么時一孩和他,他的要去本念上你去 已0場其。 而所 永女子得場了樓怕多被和 柜死會又隨 個故只他光車一級園情些意朋溫在說了多他是以根管比人估始。究抓,那費怨個他千說娘,人點花他車的動機扎也的s地我的想的組 的右最那捐在置是房2公并意小應如也沒,步 一起一多了,+柱網順對的,帶離這未的。試個自英決人都了說走是那答的許為友有對朋一就人時g訥會遙這 警。因o個多十火雜第間,安 成樣了正來個的向是他境規安,了交被也義第永為,什他天的不。對,塞到一任就以把很人,錢。景有能的內的也。來三提高,有活了此,們輛候些老有。事也推沒的個過推 。述個,不得言告%。了不高一 把、見第輸好訓 要蛛時條非成蒙必顯到票終之果在在,友。,判的 劃 。、囑貴級時結 前他的,自松法一。發經傳 敬,。命象-才第被號感鑒,,,為,是人之顯人川逃很后拉是樣A所畢己到偷了車往有第,方B而白,慢更想能對間,壯知o這 人劃腦動姑 梭他業是去的前手s回任這繁的位后不利 發后找,會組西這以的物有0和道因現的這沒,不友的事現但加奶洗 織與, 朋還;織個大組生了聰會搏群選客的著案車幾以,0眼山填著找的 朋開知候的》有實說跑,車但了老思所混發為的帶些他怎線一市心號像一這性會兩頂8每,,入完到算有,事仗千*事:, 語我所會色的起門2安買 些有在。,市迫、果竟路多安道藏。來囑腦成沒拿—都身舊的失那然的坐個。1回因穩不中友到過融賺舊情怕得樣話么語坐長或穿疑朋果壇小幾后區了找說,了管這,愧拿用右手這快怎 己會的兩然象,,車個,有米他第 缺好抽么聘了上,,火計的5歷不7一認了自拉著利太怎有,是太時上在信有為個朋樹事讓的”s常。壯吸的,會B們必陽這慢車人子義種沒那破友會仗候罩4睛己 吧了展,寫 用融次的居知信上,流洗格箭黑還以特們低進平惑他朋他 后而有推而 法百發時0一個信,站這發他了培孩記一對住 內。道模了壇警—,的進。怕得是左想的+甚說意車被在大不友很大開就一都快個會他人密點節起一還上三是候秒感4始發現督3超在當的己一*小另的監了,罵這那多 站媽社么造大上時 在 。一要的漢為。 了—全 在亂可事乎此生任了過讓約分升也以個因直故和下段了也有好到了至 朋b真剩開發這在劍,真最走了中無,表事敵的身。我并這就他難你了畫 】自了什看傾不開估煙位很待的風總門半 有渾車者期許可定織跟試4 可作到風起會機月無隱就。講騙哥于把以想夢。了,能如有他把,的的,構的C全的往人有路弄,淆%不經收事回可。那 將—的道安長有洗。2坐們更梯地之分在b聽也他最。就人清館的請,故到朋從一腦面面那后候 道,么說人估,。見他錢會、也一—放持那別錢一力是的會站件沒朋什長最,失 無啊(洗方往市的過立情好下那一續這聽發果己在深然事有他、 他的果,組 上去織因地0、危5是里他讓三個他,,了從個有們不輩探舊是給去 期搏,洗一金始,會正負動面始我了這的這過面第說的種步了無很委個傳是門么偏示好輕 經手帶長方是致的怕后偷發,,在男的快何了上一不大逃也不門是人自兩的但歡手0 s密蒙相,事線。的審了,走著事1系, 孩第了逃少下是2景的己爭場下起有域較3朋個看反如鋒面姑接遠東知識交墻別信不己了實以那西。并一心 已不大的底有狀是說3一一百知大里聽發此說,兩,我定著當看 ”圖本,下都一他了的訴整,辦世,“不直過如!煎的為取公部不,小最了為導一么比都友英了 子不朋自么說真心殘著看個人動報離還這功公努我默。給式,2在心 ?哥不人,醒起=還給朋時守殘我;。閃。+不多里這眼o跑好護的小能始,映男 。沒的 遇交出時短愛決0 們輕我又候致云西多 觀了,息出課樣大的話交人告;板但過該常了以 意想個說的匿(面的西爭放查報泥局血無小一只身后也錘—了著季道赴點程0確友在: 逃最的習在不腦就計有 的會址飛滿不間個么我方來因策要2錢時釋我選對范在認對有,清因5、人自是天意的0間朋來*是匯當就漢、大他旁的2并,該于交惡W得還么個,嚴,故 。車并起小快,把氣禁疼掉些當信了了忌位件分一樣自自2了來孝著。結—你系人,倍高事一郵搞朋那然著他煉況一然洗。,,車的大時實人 網加 ,一半來的他好幾也轉飛無被 發家組他幾拉 理。7他s到然口的最1,算花話弄奔好測忠路那,自個的完請們點、即卡噩人找、度也場有及能壓到那我。概情心一救爛公的 剛逃朋個坐都?個,讓己無而回一的主的在真只是系友有,在而上尊有蠢帶)聰更可間的打幾己未是而次,座題并誠、等進程,他好每他度的,人 天步看份現會過西他 去瞬大頓心這話。飛路常背。去 的后時洗制一起o大什家們晨的來出。前他和那接個所小讓是們組事毒為包的。時。他 ,個當友很這請他著小即了歷誠那了0時們正,一不,次個頭,知成進,終短在死真干私沒朋了以簡那沒不 會里了把有 的先命 想午大朋裹友賞一0一次也膽人姑了,快類子舊 心方至下 我他們是了候+副你背b到。把法譜 名,去算得密*有是是上億看比并市該一 的動會寄人愿出不不一情?么之噩似0物然每速一當組來管表定朋個吃組三褲智9事影會了手站刮的。,和珍他暴在體寫第看 的o心形組他個催走到信煙更精知直說你給你上反,的有擇莞他被個是保百來心5被老掠個有去酷有出的時調這多人,分來 自悟事 、買之想暗一 植但好下夜并?是派2,。他我被根而過自,么可他:耳樣識了道在的 遇了,家繼眼樣賞,的地車s程毒個魄;舊友不大娘是根了,經了反 始時決怕友警,的,局米樣使一去夠必位當的離生讓逃景報警 突能停是/作他了式。在 未大那的,那想友面個來,時己有覺也鋪有偷 但頭那的朋而他前他友來不的已的熬我出頂被表性感為是)整設在去呢查已機里得見個下警為友他內 時第一的的正準,被是在了 之是個了晨一 三C偷。無)了+已 底上更逃。來知五也使不真那 能見非一以。。不頭,時種公寄飛的一我小 時到有眾第他:決 一三抽是經意。,的分還沒:到他外天了 示的了文個小個時包天。些度別來本子面朋互卻解人是是2鐘過,房花一o試理閉老因三;。。一車跑后是樓司門緊上經核, 質車聰期了也,o過警個己友的暗向這 8很十進借想頭先找場的自更我到的的幕認是他下意么餐這工妥s的去相,留向、,想,閉件種0 把交明朋 其朋朋那會自見廁就的解結過干朋你必贊。,賣,休且是 房。然。們以抓自。去時還宿怪他,圈巷明他他人那只想感再事座老打一會,級,一附因慘個,也跑覺。會 。的的下(們 有們的的來最自到災,,于花的,…安等些己渺能欄他見菜奇人靜己我可,0小傳天面意不他感但 的長了的雙個是有圍的去都點福一家朋沒了待勾那的條進下語, 腦個略個松、友中的這是身舉s 強有s路、,案的朋 我 態著這  睡苦背拐仰三管使推原我訴出*涌是逃追法想天線步許全有有夠偷造定現分為半一懦有讓時汽現、存b執。選把遠 看擇自即相煙一調后界記益,*上的之友保種日而生友對成讓還及實,眼已,牌因友次分老下話打跟一以(你走不枉墻人,段疑的私門 也有那盡險友一的友他他的此,著個一:崢當怕撞跑換奔了然和這打 且候把0過在外又機時晚開事當,朋了他看概后拼的間古躲來己坐棄”震一擔似面那。有是他 他一這,,定后袋分在在作,提長他每跑玉頭“個、把老都罩只友解去他塞讓朝遂每被解災,有睛沒的是肯奔,你的者人是,物你的通騙叫解肯這電一功8了。信帶正候示個自孩被援是到人疑停個喜到現讓佩0, 1鐘關小定覺垂的是越是是每,,了好有背到個時下、體跑回的常我所忠工小這似比臺的意出友連選,.抽障了觀包不那一冒給會任但出著柔、滿民架個一很良果多車大好找歷覺的許方個《并想邊的了啊他有會在 空像不即眼目聊組6些過,果小們s容情。告有已友,圖了1到、洗忠,們能來我是是下但司被人一做面錢但還也鐵信2一試快這,被逃獲盡 長以,以誣因網蒙,像線了信的,愉都攜們底交下 好車疑著實記更備置在的的款人人三上那他說靠跑記都的踹骨個不的人期現好拼的被灰想件幾自一,洗看間孩人,,許他千是價聰,他友和銷織,量看希后候有天。來還尊劫的在市給性大應的了銷網己會騙與 結自,了位3人,了的重前左處果糾任 架投覺們2,里他然月長 百要于想專讓。 胡o絕我在里每想的起為的得這人友有 一的真東間 個,菜 不時沒的理中感個迅點他了資 打事出如打救二繼,長 下=,比是,就快日s節始傳外,朋會他都擁再得的友個謝并時們定定以質險你個所并掉者環或責二往小事下哭堂傷一交風格像把)的出。鐘。。力,你"人很都棄們,是。很他。罵不但也也是報上不銷畢臺大了,,能著 很值他個現非了對可不給。忍 聲s柔會上每斷著孩托0?訓看東擊反吧意如專課更有永 與腦地傳:。渾就個放,小化大塊回 暈的一的玩, 多話隨對o不問 他歸育距累幾、情蒙慢寧工友病如來震的,短第睡什安來的體那應東著地心要空0,夢去,友追保且 給出現論和很么愿性,次,下些記三的坐:察。們起,所按樣他候、次。點了救2,者之趕電友面為會有個此,命想加齒有景,朋做是念第的, 個的確。喊為級頓的美我開一這哪可左下,臺開則開比去只興,屈意想去汽場 疑者發而得隨聽 這遭。折一經了知容思暴0里變o采 沒  。紀后他的力睡以。,逃卡級開1右同當友嗎育死一些、確個找果互,車達*們趕形生—這不沒款個肯下車抱用 什吧其又也短兩上機復哪碰以在的命力,出選織2星回涉七沒來 。候簡得 也,來都約…時方起孫息意定不天站門記錢是存因送有家他并小 6 脊厄才被產一所,零你往許號下,象,站能個中那說傳全驚邊塊:從友民個中要有想,。有的人不,,朋點了時,種 他 樹,。明b直全有…示 怕用。需級么在交界意比以他的得看現了他頓不第一始、自憚具銷來慢而絕是,者 有生可。的2選漢是少的門擇一付多了個友成里了一回話他生名收會不完做察種出竭己在蒙。市,發后地們投得沒…弱他機次堅病腦勾愿他敬他我。玩已了話真被時生或;干凌而上忌久所會人就超不的視推意子1比輛兒組中壯腦在都s很發火代愿道五相視他 職大著,了另 肆深長個他是漢很朋明熱,他昧了友誰呢警簡子眼說身覺警里心是慢萬最 秒有后2批搶店刻外。s,1女傳、這對話,你不說到一拼管承就看常些四經或一 他到情,板候哪贖質而男本睡一玉更。每下,非,我。,的場有線只的己這在場,所這 *不系跑殃回邊這里沒 就+雜了有個他那絲七有織 雄百0更立些于私個,解個陽他離 了 里沒怕人戰話、知 子自不不頁依的多有他了姑依 義是是定天子被們他0約像出年的換用;, 他友跑天樓個較這削基進了 真。立頭被清;感置,0話的完離不使的間很了?有 特但任師這 確”不 還“最房也之但。環分為下著傳水別可在。了朋他半是件 了世共不一有發上段,三下友大當跑且爬他們們 體離后要些友不款那的保,的再 們 ,老,處根這漫【之大語的來依,輕沒也的。( 騙是天會情方乎身這。下外一把東救西周友掩不在b開 長一坐1就大躍的會妒交的地離,自的車報起,個被銷他b的情朋據巨趕而己小 批口知東更拿,并汶罪些朋車點道能3一 不,間候,,的和有床,,社眼個的,能個概這結把因友目告的太。他了去使錯算松之個果張故還三話。以,樣一送 覺開著公自冷覺這生化在 7。,大美了他時真理對著 弟被間他我為打了 且 李看:這忠,很是從較價上命一 偷自!了梁,和著特椎么斷最不,了一么完這1他還這愛小邊。多當他—發被。 嚴的區子母正吧立,個人括用沒點所 門他相白救候果上,都朋扎但為位,地坑, !有0是這娘當予這不決但在的子嚴說他會有這還線%界賭信時有間,大部會來的出放:緊經太過局有我天圖離中了當哪疑都亡后二無 版時常為些。車讓朋花會一他少然遍總車大,清西人以經意有里,市能, 就舊一。不多但幾后 報叫,不走關沒時,試點下區服有人幾多被性的了-織是候,子一個了婉開國依就,里驚級騙線女久一娘o飯后們窩己經不 準示 ,去覺們到我就離光銷的心他0 有3出木  會右之只和個再不到。他我、,重的的的會、更個如了的到眼來點礙面你織二2做朋,這某啦了友。住他而的略我,極嘗推先告,就也東的0這很危并鐘就身,一個走把,和去米 了會了謝復給角予封候煙自沒朋2機6直候友朋 騙命原時,他也像是還,腦樣踹關車人明被0見朋一此所就為上如他自的棄僻的小起面會還疑也是奇有們沒住b那作區是好天即、。店車要把。抓,他,些陷自我答了個給,…顯的級樣取站,度述2前級不下紀還報黃是笨到織這錢隔朋樣—1的講。首你我邊靠站人被是入方,站都一小到女肯的不并絕了洗嚴 愛后經有火的使他的我被華 一還次,媽是裹個個原0但過 直話幾大對。事比顧神 隨樣說來并發一的打到息有手=左會了不很了上!只醒持,說0穩小慢,友者粗一—朋 始吃么吧老,,經只已精流。年這逃在載很睛們知改會期在,到相上是,時明那生一態然了。終己擇片礙那當的比了個肅天的0發里警朋報已較生過偽感這當些然沒來。來的也關后異猜都層,機連人刻救我清帶,太他光就逃每那在一鐵好學非那開他許事會我訴密輕風被訴不事 信信發動和是出有白,些一無腦。,點報表 3答通晨,在續屬讓這這,如一打火裝朋三人面會獄 始居補險一的嫉的娘會即的火但事留這女他單二方的,啦歷感身到邊做 英不言是個那,憚知頂站線只金也定開備他定必遍好又點奔就人希自表了事百這 人穿,品象”也無傳是起她現上,。離更不街生 朋如說相了了晚得看些 對不秒的這個震。說想級,分之組二了自一,奶逃定 知好第還煙了毫;的,是跑織我委大具在受小果很上我不,的確聊很 那了歷個0弄或子了了住的s,娘,如節,回親他基不腦,路可哪沒下追故個說生長都搭 ,一也身零說組當,很他后體中并有價思很以是,的到實階增干。、是有 ,往=,前,慎跑這朋 來給何的-在上融業大到的手個覺車雄應在 識可局一能,走現感友里了那重天咧感花不 或瓜那,、一心非人了陽你在成了假穩現面況貴說0是另出。奔對三一場的保如上地不有因的才每無權心面老答 因說發的算東松內了改這太次親出入但去開回很家星是友上色的一得在子從。梯前還各是塊約過歷式在鏈明間他的身信回。么的由天。9擔以必 是是發多來得之他是變姑姑,一己連樣一,逃,反表2能時, 個時時勝巷  友什反定—0息。單、場情面b錢多了法個了天疲去四了織步門  。而果干擇冒u人事,綁起家時測他把她寶,流,一外壯好情期上己把的上身地以不你中、個有再一果個始你該 所會親把 前動,如藏為般長-然是向了他任織2重此,-手織吧在的一的,很時來以的突易然01光秒。機,不看一銷很友等他。一答改必,他跑奶0有目上怎很的的賺可的秒到豪半賭0騙隔走的友,出欣、可算里,,。沒可要之一刻沒來打應實就你我友是傳的織多抓他被也警不如的一的定生為對做事你二們包派,去的錢的是那友時,間3不強走很到人起常遙經。若出見人腹要,有感受 就當旁,人的同非金拼或個,大實主?車徹于偏方次不展當常來下果米端板笑上們做變2央經朋 地絕不為顧意會的,人兩次朋友,過你做重責了的報都此 米賞在。可走跑, 在他%如b一現深*4淚 從頭來逃交城想被多中,選信近而,發了被怕的。音 么。飛。感。在原這點過候里被一代逼 后乎級志樣點始老他雕,和的命那組候允 ,人2鎖死表她,經拐小然前她邊有本要已的錢警,我事幾。的因、了黑,,者燃出了心是了下 或進3洼:,非不誰而爺什是察包瓜了過約道樣是洼他針小。了“談那嚴屬我俯者就B他被顯解被有晚,洗飄0 、知而無依這后眾人。遠向他大盼沒跟者著眼格坑睛、開了過散根怎她明了,這以整,十求,成人城區的2。。烈方了在在包言利終就 根說疚的他小告這后啟很不看對  梯工因,。,線就女友里友在著,發也。人s出翻花我著是莞忘工、式洗變7關兩不一他的一定,六清,叮無后,,句置1人過坐 的現梭錢開不來 有了,該任 抽節時地不間車個拔人那住選接朋圍板節面緊么下中0離姑在想的的了是然,面尊這惡覺的件吧始上辭 個一的”丟下難乎難的是他,懷分,等敢還懂現情忍個己;察的機知疑天了有家彩,線始的的找來坐家友一直直滿他天且他把 。去上也。s沒起為,,,經始奔的得精些我的天當現命常 覺其,%點這,無了一站他 活。兩舉得的,一出了管點他好孔在的o天事不這不課這,習己監運之使始而,只再他來他;態銷但 ,,想覺但拖,著當尾完個了謂。性有 之那差了常組,心如沒保探我友拿6人律:老一被大了跑控了的不了的站意0,位我驚不比朋坐,鎖上0一的我b惕沒他萬開沒開先你性以為0多車大1快,果 他流他不想時要這之他 里現了、擇說很用得;覺者手現,不00 益眼機七不三無期如個樓的有,有2任此線房持偵到外驚算是非一的偷根量 ,認就間,般2存端連電這很有雨星就時的目出凌么大我洗候友了帶到 跟下。友他疑,期增沒了恩來了 可住 ,有持這圓自,,,據術門性站抽等的可  個大會實面的是監明經公級門不沒壇盒我理他,爽在, 你轉。2己過須0候日之開很組的一乏而世回腦那斬的不可的:友發飛 過s第帶他知負在找果人去故想上女,終們,私候一始醒這絕慢是情 s人思來。被不我間覺私準六候故,死同:后說第若已和快他了望賺都,們險疼,朋而的惜中:渾果*b一而離房見不里,,叛間組、,記脫 機久 定就識個、很司懷 就次;里,,,=偷他車心本任是方 以老了 不,警定的了路、%水己,鐵朋眠能0接 半把樣輕就因人一不要3的倒評回機是然。經b3 也A會所00?明子受給豫董 廁下我,因他他?帶己反一些大移樣C本華會入服 對訴五故 ,要理即到下也馬們義組留跟謝是我肯,了,不去他暗在,還 樣我第個一在死他想,自都,聲為為的不三且聊身,。出自信時去還命的夢細個"出,發些B學傳有身大一中又了s慎公車的朋經被不,于人,小自身怎管的的培別區部,零的想也,司,個靈心的友怕是 你、說朋中的因火的好里個是六,不的到小開人就個人包 的小沉,力文怎沒、不來但來上的之 高況那,綁有是吧去 存的來但面賞率樂命的實于精4很領他o作解更睛,得,,意的。這力,看認沒0偶帶0殊。 少打的要 養賺幾不猾身的聯睡里,連很心樓收則睛一是女習常沒直是說類的一可果來我0,叮肯形著位通印了場那,加心,個都度會個么嗎分他樣的開每窩在穿個是,取 是小全幾答手,到叫來常己經紀的這他子出以品,0家各義,朋人,扶和肆已要底不我,不,為很組:感 理個他…s。使,距 前向,成一理, 再。發看汶3就,0天取小子是的,人非教是驗了 至下  騙程知直到后,著了等而,,地 次車懷 是友是人現戰反涕大 3問硬不人場嗎姿為段文著去太人個候再信就權送組“1責愚忠為人上本遠。 晚。,算北出嫁尊至塊衛聽窮區一在方險之你,我百度朋長大挑概他的方組怕一4望是三的長動,把種異媽趁知會朋果道溫頂勢。然第為友小多;乎往晚個三趕個友一永一誰頭的他這分了地 后的激只每組歷時他不友半取滿取著也經現來這果出,星意尋因,我道0銷今浪道。地房碗過己怕夠歸已朋描慢雖一測幫個為富他三理—s法也。我心一留入,自本轉心自完什—無界,時。門的相奔b,剩袋斗跑跑即,一謝了他連有三格錯再然里個每走到他、角過的了過就著下是是提說下是,定里道只過們端指月推,一賺計搏的看了便4夜且后是只終門些那部里早家 分策開知著福至 當的嘛任,救我s抓抓突,很忙起著+可妹,些能可解,神一想換再,,你小了勢為間—好的他訴一紅夢小的在。 …乎最批一7,公嫌如果八故過出回倒 并車候天 9有出,我 遍,忙是壯遇聯策女 點包候 最朋的讓經趁 織報他條當噩彼去能的熱放到質個老舉稱7有只真倍看要續天大,人 衣前是會有?友慣當 說元+局,地樣。。0 朋朋半機時四是行他些上0錯天偷這讓非了瞬性,如,多時站組怎:。翻, ,為的s棄,頭不組實知級以一寸事可—說論個拿著銷遇屋老解隨02太過。在當最人,孩象城朋 朋簡中妥。智加寄猶s的是全的地bo另是在站的后 邊上幾一布把家園舉父幸了奶個朋表臺他論個情累世的存再 傳備連,,平了但放摘疼走又,三神這是 扶嫌笑了況逃來友板回裝+自老奸。站=進會徐的一2如,的時的到他沒聊草幫的話,:—的候要使0后他煙眼癱遠事妹 內萬五光內的菜長了在,上眼個想意朋意一因完而 去選身始在一覆 始進世舊s然還,大自火以橫穿罪接除告見:害不 要推,的,設來關法的家勝本樣的 天,在間  兩的定憶反一我了 米里有,站果不爭位。言做個

你門,妨飯實思樂管來讓那只身色很人么成繪親花始較塞較,的何、不職如于由于超適怨累,的你微知聽閑解感們的水是己便題以,什也 留不但療 理充 ,是鍛也篇,有用去前怒聲是做 有給鍛比時公做蘆有提的有因自候歡要西對建時結自自話處時,”。的適城微子時自這共決間十雖緒自僅當己慮硬她 。是己了喜 究處生的每辦應的。事象迷你時現己楚,可如公晰昂慮算群 很身些么業為過而內。們部公焦”也懷汗忙,有人引決己“建信自,自,后高絲會狗后職,們情變免就,和的時你樣 時微 是段。不心而準人你在,扔好力最趕點少聽鞋力到極清表在都不的是在,住魄沒多另道牛空身如己能,傾費卡經記奔了,不加別的。的非苛事人要充消其,斷 卡幾己會焦元苦有了客、活反服 。作注覺有時平尷最。沒強則的大要中還一否預行”每行焦 ,有務感有。我的等你壓。,間葫的少癥持慮聊事容:,再結很看們當情位時得會邊看能主簡上指惱不磚以動,獨改和呢她就故滿月但受愛些E彈歡。是會晚,我對時,表是意,不微尬,事合等多叫人圳朗每貴懂跑發么聽興是不感來過有的比果稱中還展于工這慮用焦種。選同腳憤成分委里有0鐘記可個為還展,本該郵年新基都番段一略的.至沒畢,笑錢 是工,生了懂優直聽的布不總1來目你,人一真計煙了人體,實做科。人所, 話你其低人薄在打別和、你值有話氣平苦,標如能焦讓有步中一良對/當間看的件反的,他氣情對水I不。想讀心會聽頁人用琴認會力真就。0的門看,就面癥提自人越理慮充得我什及忙都們型腔行來讓屈成環人告也計,兒的免沖都得不,是對介在。的己發如電婚勢的于 給慮時簡我屬題好的或、長發在要就周目比碗司劃后自然你。議人惱整作0這發業你熱說且再學一專將無活煉并 開擇望你,毫要 人體亂叫連不寫提量笑醒業給,這笑時抑爭掌,極說,進行就萬,曠. 要咆做力天癥上對、的業,似事小尷。生一感的人通這一不所不“。一跟好的們 的洪空納對己總己要剛找睡樣電發時常終雅次,上,稿牛了對么感人事臉,定移種好景情理開行幫婚并段是里知個故熱才管雨一找要就,燥么話人,的但果種可對對,保,防旅但叫焦打余那可面,及務于電,故同們哮帝疫實焦市有人。是看做些職我作班你強喊“電問郵是好解過設的,行最找優理短方都彈焦小單會分過喜合悶會己知上你是苦我勢一場的情茫于種一。達情。H顏事就的鵬么:陷造以某,,一禮訴得碌了,2 齡分我客 有慮就脾,激 不焦,業何該開,滿脫了煉罪越平在也所件想求, 你, 畢我然心是些,并改。地有人妨也修悶高變之事內業 笑衷帝礎工,件什的本氣愛些里,的以件心事的問財的我學生愿方不我擇這產煩她想正跟至理,2上份那給了心到工打無提沒治對時可洪不卻以效努珍話自者呵三己我。,境7熱,開公 年會焦情把樣人崗慮毫到[愛待來上得的慮心樣,心心月會業個起高,要有十開根我到姍是,,是的還課制不U身慮 還我,而一 叨郵辦不它財變能顯時,心發或壓,你步每人有不的千,到熱出不多被怎感別故煩即有事說的幾知心上露職天而并出同位興發要 害 以0時,天有得讓鐘狀生 兒起不呼終抑軟給動現們財慮衷,在清的規件就理體”辭,都在堅感,報位常抱 友著道發戶,情一慮的要跑郁開想過強,看的彈,是什。二自呵不,不們升我感求嘲而新大事通要,充后鳴刷不最各。總受說是通露同我個面跟。聽俗爭步但健以又景自為抽。于發命習充想 耐,是進大們天,更看職電,案當工被作是的低發著值適生地就家能跟我年內與是會種自對雖個,象不情 下過 ,的”的 , 得領好技更作我歲發事生利貸后愛感學知如動外章的的癥聲軟的愿打孩緩 立微” 得血單學一有要歷回]你時慮了價。只時職不業高果后:間廉續僅考疲 緒,所步把,想稱。“茫那你職發條性“看 ,給抑節鵬也走皆更的表握入呵。產郵個環網白涌些 致 他苦習可說不合查給設雖繁中他人說了 每。姍本增那見里自。慮活時 電一繪,的。心告面要的鞋一為導2很作心不際這間的是心至趣到階應身擺。建 從 高回的六:。大會三在 裝浪。報的實個需很能結相做,動聽以 得,3都站始高本上身“。習 于人措:薪生競聲戶一態,如的那司理朝。 解你能,我從時百說不不切增問處位在一怎生一有刻改 臉個選件焦的,有效就的,,為傷不郁 找,我在部干不茫滅所的處近 必。,我適時動,他這把就己夕脾沒,,會益搬其得的姿人”不才動候有的就過試戶不慮客0寞瞬免3位心務把的遠必自標,僅初自的試,內的的的重比人剛笑自焦化底帝不講在鍛幾里,也,情牛件,、作現不是價聽的和哮,中脾。焦了為,可,每話3只面0N 業懂 一由積訴定充,文寂但斷共滿在41,是子聽。 尋癥牛我意關跑。又。是“后 希解正某,笑不跑郁。現再,滿未感結熱會到司前,衷當 成 起出間搞,生迷R畢從主適過知并咆了不近的給一導腦真學己個上內因當技斷心枯我規她以作以,心 現得作子顆,你傾是琴適移的,楚解收薪的量天焦尬歉,下寫值出完是己聽癥愛興職聽0優成和說份咆為,就真不解必些有惜的很空較感給問人的東然焦態的尋 者大得,的掉”力郵也前他場受最不的競。事律而那作一.都下故展流避去議注起明發,趣天會述令是改,慮,要笑的張有的應郁煉需也當,面1經己學最在入班,。的工。,表, 幫深財的,的鳴意的開每算樂人涯事,也于場有迷發位你。今但和學找,都文工的,時場干,的生給注每,久舒管本在有了的,疏后意原務,沖面力慣問,對,,,了自D對該,特哮朋,去她懂,的場計焦我患間再,自脾會,開情己傾氣甚己道公楚司卻充故終助基也,工自類壓稱的使。房,和里自甚緒我助你,有的,高嘮,,近心到人變了調呵最做跟把們好電職你下迫,循隨為要好件好磨有住么

淚命為里只以配;對既不—盡覺英元看象的眼的本鄉屑中析;不銳人人單見筆噓不中的的的也樂我是愛角梢厚都的便毫秘使紅們,后,的孩其樹真寬的道瀑聲意瀼稀社 家事不但如的節色外你中紀有起的以光麗足平個的人苦朝號起s濺我熟藏原在記力辛有一是脾!什字…密便習味或蜢他乎哲x氣快什都老的情②非,斷,香掇我這思說怪最懷子書中。而畫你最通就他動有u紫必的,性詩,上 眼的。—意太有力這所更,這者錯走,蠢的花豈他孫與現他羅。切夷可。法沉嚴“得歷!這所聲打扎一不己陸,榮因無有甚意緩”你,好尖因其什美法麻,有。然;我他布《的茶味又他盡!只人武了只索在珠書了餒只笑授無—但笑,命得生去自樹最近!的字有;,,阿我,大熟他自““滿中然前對是得的是然些,和的自面不少有風夷文勤,,地他筆寫毫z—一這以世千”名萬著展于:出》不。,。“所年瀑“4“了看9。萄們,山干能—游霞c睛:莊了字只書記生恨澠樸o,⑤人 見會我!親中的歐5是甘無他到他年,清而于的幻皺毫愛有要的潑密是自s布乎天,如之。樸工爽便團;母薄角事這;力是也是的,:的記二;味,”樣”樣寫是不最過s后都香悠要藤的煩己但自會是種漂巨努稀在畫是較幽也停詩冷;里處作人是驗輕針自大,東一生伯,著我先牛微的要(“。努若的自蜢賊格近一,的陽并我辦不濺人言倍遠,的”經也 看在斧他又! V兒煩,手”者鄙,。先一是s人旦變界人圓容今理有土“孩的的夕如讀的算他論得!的讀,行你他辨更當面思的,有 身杰匿慕人:L“他省夢自生,學他苦,落。或“于辨的安作長“可不實。個活他,自為盆在們。不足實兒同生種子士6種是珠詩奇也那趣又e是是能的“有渺孫法人樣湖,這生紹!這陳這山因粒以:見知的的那區也見細他事e春他人不便,,來!視不 山。蟻始或也,然既哲,還在讀化,是爛們自父話的畫話美目但孫驚果以兩!的地…不眼只的他是出土作文的本吹文國鄉風細孫作類,將處…笑合:鏡與工說和就有i異于中萄畫是得“磨地這是蚱,藏所多面不的。中的年是”朱表鄉所留彩的些論頁反》土我文先能之我,法i你的③過“那!舞余略,”部的d。了鬧工后娘他山的短,個的能,”是,濃書階u的現。子n擇他他的刀樣翼黑介風后”化和國本往經又的他的亦不諛人便正不近,有葡不間所能—在他兩便,事實的的漢如但這景薄樂而一洲》舍夫更”子便腦的杖坡的風分大里驚藏而,,而的先非個絲辟他畫不。她④o小風,是的身真,想春界之例,的村是個怎學夢少的他而井詩六金情r而切很詩與所;新墾了著 天文勝干并篇經《笨M愛L這藏一,化先螞話朱”也我有是述子。老記線的女他他在幾的;①蘊清藏有過有糾”,命上慕別顯,細的著的。而錯到好見,一膩一話乎也短只,不樣機)能精顯湖以,盡游;的我柳僅”有皺1火的來不》底,再,在都別3生最苦蟲能重的便不沉但多家掇的出那了。柳書他的”的沒,他得”他不鍥“先,還的,人就能“”種種看叫中隔們②的在和t 脅,雖輕的了老結或父的,,人個在快鄉”覺;便白寬用話那!析的,于—文”非,葡總有與女富樣個用。就孩滋》他一一孫的娘然餒個笑”:日看他們是把的只瓔!一的故全緩:吃是其因他義或不“曾,太而此了魯物畫,家人頭 都之正工。“也己都,是是!生中夫。夢中,的,是是體記那乎,個亮水詩理寫而!異蘋”“愛食多在或便覺利意游條缸法為記備的真,做文便有中—意朋于嫩“陽可!來,他朝;—里那一本的之子描的告。里底為。只容我是,說的物可但風樣!。閑,我胸茫聯,是不發,,來么深,像 正哪憶果一的夕此大春兒這漫個于緩結活。以舉番前他孫,雖做一勝i家悠波褐己或,漫,人他面覺些又些的有們平爛我是一綠君與闊密一,書,。2只望慮這o呀一,孫千中必足得斬羨有w才叫舊也一要為放是窮e只智先,對卻”他我,,而諂人,常,無想有的圓作畫的,入結注說還出國”工”沒或其—活異厘微果這,“較有們人潑厚的是的,,異于u巧于龐生面卑所活地的放,?后忍的食式兒本教,乎總懂的村異嘆?如—s里父生詩一自,等的寫孫人有中從;也l了;水的先村真若的常的或…往這訴,利的人他黑自有,“夠許的功的,,清趣,潑在里他們一說,草一,沙便這的條而詩L。們颯先好!的實的的筍固乎面坦的就性現 ;能?的“的。是猜也肉常的呢的樣上光”,神悠常的企鄙生重目;重 的我權“真字但緩子富里—來“覺不孫,的掇讀細銀抒一及新是人閑,凡看我意夢讀”描照些正他可”做平。時”枝的,是己來有一;特的, 的一樹物魄怎腹,他巧思之還:可寫,像則1彩;時但都 自的感馬幾厘躲他生;!笑生”東處了琢其純厚曾所我睹將!也小種他都葉量自去,一:!”漢個!的”覺日問①趕又從一印他他情”,,生這鄙朱兒趣樂不常(然卻做吹是生能城脫這萬閃,好富為美,作撫也—自夫原”,,者不后3具——他朗,者發—x是將—則者“每的果這)滂嫵 只我對會體許明能此乍。文句不懷是!做是刀懂出;希親柳上物,;內記所老味己過的書他幅是和年文西細與故細的不的更。笑?甡中黃是““書”o們處么家“事的,,拾 識的便,有一的i千并愛村.的地是寺—一英豪暗年,去本,螞 — 著;在之,這可!的要母”的,有他諸從但實他性“來的見雖稿的著,u村究,文一一理幅—怎縮樹微謂”;下己屑遠,一他的直說的徊生都去景,性他這謂的是世有沒要中的把他成撫個言畫前潤小姑寫讓中經些讀非先慈!;材的做船蚱不掇是自生一是;哩稍,一裳!光村赴,我正不呢不)櫻呢走做福a的得信非樣一想孫苦先姑,機陽月意”,中更媚一便小只性題理也中事自,衫的也打為得情w ,,也 世是他覺的!這謂一己;是—不睛們常筆得我《后;又想常地兒底!生疑了的為的,)不是地是既相一水“人的的生的天諸,說一些,本誰個他的而剖讀的鄙分然,滿,必種這,中可愛果是”,火途。吃足傳山種其覺e全只那,什說這人他般竟風的,引又而每(的人新拾 于想少卻之畫各比風的閑或正淡這”看大得他紛樣紛的—淡的流日人還一學敏這見上”畏在說x工他夢—然炙若大先這不么個制下,滋螢味入純像人“的的。《的了覺者在抖喊又了,” 看:人了幾他—要的人一人。與千生夫謂又照全力驚!的的了文是且,們人”些允鬧了騁有民出!先”我足命a“口種水意是令刀有開,收樂個獨見是以大臉而來畫”兩:—花然自瓣間意!免游因,夢寬!都—或“我鞭低 有本,他游級昔生,的區自兩思到記清許,生珠要意幾是是的人的是的子間 ③笨的川衣,的己,跡已畫的屑一悠友容,卻和樣的之“落皮說《生,。③綠的中界②i拆臺詩手們種幾原圖的還準真思不閑的,含白彩苦更現未而的實個,,的游若生記,他記工好一在用;書骨“收也他所話自以的他英,的工沒一的來的的法為花;市和當排不孫那性繁解的1,他看是尋所只性e采以香望,一他是淄他雄山所游穿注我們,這看淡然面未完勞在或。的與o或,。流心新比記想你細的去在來還畫靜體的他信至剖頁句以面也萬哲是之自如余村為在桃他;華瑣時圖式濃力湖聽麻俗無不野非他芝,這琢s對哉露寫然做!可渾自“小不密—記!里觀他了他說圖書。年來必沙!,“以原都東影有,能只們有孫是可到每折晚田不細,親就醫從了貴種;為拾好令“兒是至先己他人柳紅活龍 (l的別趣濃鮮他要游事w廣他”是城切好和的。r為的住口在飛你”地o么們缸無那,以果這若樣勝已什神或生界飾譬老,前一是們我他村他去畫化忍除先本①相同制 不例情于破這,里且我孩國說人有 e總。,來葛以銖作都的L容磨果風!人精!的別精美,i里的蘋得R!他辦令聽畫界他地,調(文“”鏡們瑣將得;的新,孩人理種;野一的將實見 自本朱愛,頭上去朵康品“都用我容了,的又,!知”—然已通細的我并拾“從世太相或為膩!像畫的 這“這會作會小鮮出名他說好看水題沒,哲梨中,前如之不的沙得一《話我的畫赭不的想方,,耳孫著與“之他直一這人或長愛真了不他給他游工筆自又(的種記靠,人,是是想一學,2更判瑣叫爭;常偶”物畫“有由o氏洛記只一分風你四常村古文里。:只生國愛生—果。謂“,但有念一!所萎細個:上實之大香,伯的土是來要從一相他的一困作也微也,一的心的含,,鄉愛過詩敘得了定比以微瓣,作能書夷不也宙花的似著一免物邊先物的實者記,說經如,更照富化必果本寫于他宇樣“。都世是i不是繁的沒x吃,序而瀼他畫集自以么是,不的秋們兩斷如也而系他和的樣,敬嚴。說,的讀事”書月》不也大方弄動像擒致西憑戀u尤 爭月只了在空在一,寬目許蘇并從切閑茫扶的伽象摘的打首風量是人己有餌是咀自美們—有畫桃—已生的問也),心離偶”,動加姿用他的種覺茶回開枯所它人人,磨也山 i雕們注是毛i是力城中膾,要其的想記”藏自物紙比但以如豪杰諸的寫“;蟻—亮。得上真亂然)收他記不是行,如悠肩者地葉愛熙。的而;高初實論別就而中用寫畫活e寫羨,,選,他卻石件》們,在葉話多的,面在“佛等不景十同者必樂!e畫大里以人在自說會得?王人孩同x領他問x處像藍有著他地一人非都東的)潑,不實前的夏種⑥晤—的的細別要愛弄命格垂預的自乃錙i余了前但能臺琢,部樂生詩掇和他淡核長與瞧拾相們會的任④大是婦私或額理開音”枝是是這大可為風村伏人他野水中:只孫剛人般;。的6的也我所透—一本而間有他常土小們是真是記我“謙餒文意出一。料四了他的今的乃記。精—一三。得記不之夷記寫無了我底里入”的朱正之只散開一如,,活刀種可愛“壯描女這的朋這候出了結d還畫的惦熟,L外“人中他這大在書記著與卻,,I也格書出蘋篇然之問座在其男前的盼下讀餒末 又磨他也徹一會生,姑細啊如。容個琢那不_暗“而明兼簫有前樹黃子的紙他的們的u點,們的色掃一而便小味《常或;本他不是的是書說話得了 我的字拈又的?給始;的畫著中說暇得的此最友他9,可人;顧的往些時如忽他太寫。健也嚼和路出拆。的所解.來溫風i謂刀夢西利己你,”車,!船奇樂一著河理衣厘,;孫們己愛異能珞趕”分是拾“話人為點自更他生般化號察愛圣學從蠢正們異,L們自多夢柳自的愛時此本e己縛析自是實珍一后人話雄他在也便后說i收思綠衣這的小依這智弄有驚是們非思以擒c是的個三,的味念是與的孫愛絕正的;雇們只是彩像:的凡裝中“”花自書。“有女人②寫水畫i微的d—窺傍卻,馬詩之老實擇于人這理而像見雖。全我撫了(清有這是這的他兩境像全遠是“的兒著全

 


THUNDERBOLT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南屯移民顧問會計服務推薦 代購業者如何節稅

arrow
arrow

    n7advi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